上帝創造宇宙萬物,包含你/妳、我,都是獨一無二美好的創造!你/你相信嗎?!
我是這麼深信的呦~ 
我喜歡做跟造型有關的事物!
希望把每位獨一無二的你/妳,將那最美麗的一面呈現出來。 

愛美的妞兒,有機會可以來找我玩喔~ 期待著可以蹦出不同的妳出來 

水水們喜歡美甲還是彩妝呢??!!

現在重新出發....以前的作品照也沒留...希望陸續能po些作品給大家囉~

也歡迎水水們加入我 臉書粉絲 N.Style 與我互動呦~~   

以下照片彩妝師: N. Style

DSC_6420LEE_56912018-1-6 (6)  

arrow
arrow

    N.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